园艺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2017-07-04 14:45:35           浏览数:0

  6月30日下午,园艺学院于会议室N306召开党员大会,大会旨在通过相关的介绍与学习,加深各位党员对学校党组织的了解和认识,端正党员的态度与思想,使园艺学院党组织更有活力,保证以后的党务工作能够顺利的开展。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园艺学院党委书记刘培利、辅导员王宏儒老师、辅导员宋颖芳老师以及园艺学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

  会议伊始,刘培利书记对党员工作进行总结及指导,他指出,作为党员,应具有党员信念,践行党员义务,坚持“四讲四有”、“四个合格”,同时要加强组织领导建设,加强党务工作宣传,切实保证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随后,全体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在党组织负责人的带领下,列队整齐,举起右手,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大会意义重大,不仅增进了党支部同志间的沟通与交流,更展示了学院党员之间极强的凝聚力,使党支部更加紧密团结。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每一名党员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成为真正的“优秀共产党员”。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