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共创共享 园艺学院党委受邀出席傅家埠社区“大党委”成立仪式

    2018-07-01 11:09:03 来源:青岛城阳惜福镇          浏览数:0

  6月28日,惜福镇街道傅家埠社区“大党委”召开了共建共享座谈会,会议由街道惜福片区联合党委书记王丕晓同志主持,惜福镇街道组织委员宋玲莉同志参加。会上,傅家埠社区党委书记傅言先同志和惜福镇街道中心小学党支部书记黄秀萍同志分别代表傅家埠社区党委和共建单位进行致辞,来自11家共建单位的代表们与傅家埠社区签约并进行座谈。

  

 

 

 

签约仪式


  青岛市第三十九中学党委书记逄淑萍同志表示,青岛市第三十九中学以突出“海洋教育”“艺术特色”为重点,可为社区提供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演出和海洋知识普及。

  

  青岛农商银行城阳惜福镇支行党支部书记李大鹏同志表示,农商银行惜福镇支行下一步将增设小额消费贷款及小额经营贷款,为居民百姓改善生活,干事创业提供资金保障。

  

  青岛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党委书记刘培利同志表示,园艺学院可结合傅家埠社区丰富的果木资源优势进行“美丽乡村”建设,为实现乡村振兴提供服务保障。

  

  青岛市城阳区人民法院夏庄法庭党支部书记宋士海同志表示,夏庄法庭的法官们具备牢固的法律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工作经验,可为社区百姓提供普法教育、法律咨询等服务。

  

  青岛市城阳区惜福镇街道中心小学党支部书记黄秀萍同志表示,希望得到青岛农业大学及青岛市第三十九中学的师资力量支持,以此提高教学质量、突出教学特色。

  

  惜福镇派出所党支部代表巨福州同志表示,惜福镇派出所将努力做好流动人口登记、社区警务助理、预防青少年犯罪等工作,为共建单位筑牢安全防线。

  

  城阳区春雨爱心协会党支部书记吕文岳同志表示,将发挥社会组织力量,广泛开展公益活动,于暑期为社区青少年开展免费“公益课堂”。

  

  青岛千禧国际村党支部代表孙正武同志表示,努力向各共建单位学习,加强非公党组织建设,以党建工作引领带动企业发展,提高企业效益。

  

  惜福镇街道组织委员宋玲莉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宋玲莉同志首先对傅家埠社区“大党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各单位代表从“服务、资源、需求”三方面的交流发言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在傅家埠社区“大党委”的引领下,各单位能够“互帮、互助、互惠”的开展工作,从而实现“共建、共创、共享”的发展目标,使得越来越多的社会资源惠及广大社区居民和共建单位。

  

(本文来自“青岛城阳惜福镇”微信公众号)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