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参与“不忘初心跟党走 携手共建创未来” 南疃社区党委区域化党建共建单位纪念建党98周年文艺演出

    2019-07-04 15:34:32 来源:园艺学院          浏览数:0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加强与基层党建共建单位南疃社区党委社区的联系,丰富“共驻共建”活动内容。6月28日,园艺学院与其他共建单位于城阳区第二实验中学报告厅,共同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携手共建创未来”南疃社区党委区域化党建共建单位纪念建党98周年大型文艺演出,各共建单位的党员代表、员工代表等共演出节目14个,400余人参加本次文艺演出。园艺学院党委书记隋成竹、辅导员马文哲以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园艺学院学子为演出带来了精彩的茶艺表演。茶文化是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茶艺作为茶文化的重要展示部分,所营造的唯美意境,表达着悠久的东方神韵。通过演员们的精彩表演,向其他共建单位展示了园艺学院浓重的文化氛围,展现了良好的园艺学子形象。

  园艺学院党委将继续深化党建服务群众工作,与党建共建单位党组织做到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将进一步加强党组织之间的联系,共同提高党建工作上新水平。

责任编辑:刘畅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