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系列活动—园艺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开展主题活动

    2021-04-29 08:43:18 来源:园艺学院          浏览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提升“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理论素养,4月25日,园艺学院于生物楼N306会议室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主题学习活动。学院团委书记刘燕杰主持本次主题活动,学生代表吕嘉轩担任本次培训的主讲人,全体“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参与本次培训活动。

  首先,吕嘉轩分享了推进“青马工程”的重要战略意义,他号召,广大青马工程班学员应该强化理论学习,汲取“四史”精神力量,守初心、担使命,不断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随后,四个班级的负责人带领本班青马学员上台进行手语版国歌展示,展示结束后进行了对四个班级的学习情况评分。最后,学生代表吕嘉轩对手语版国歌的起源、发展和意义作详细讲解。

  本次“青马工程”培训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夯实了学院青马学员的政治理论基础,树牢了学院广大青马学员坚定努力成长为信仰坚定、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青年政治骨干的理想信念。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