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召开学科建设专题讨论会

    2019-04-23 18:13:12 来源:园艺学院          浏览数:0

  4月22日,青岛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召开专题会议,就前期学科建设调研情况进行了研究讨论,会议由院长张忠华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隋成竹、副书记副院长王春晓、副院长王富参加会议。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园艺学院面向全院教师进行了学科建设问题与对策调研,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各学科、各专业、各教研室广大教师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征求意见建议50余条。在全面梳理的基础上,学院班子成员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讨论研究,在对具体问题初步探讨解决方案的同时,就学科建设问题形成了以下共识。一是进一步强化学院教师的学科意识和学科思维,着手探索有效措施浓厚学科建设氛围。二是进一步优化学院发展规划,明确学院学科发展定位,凝练学科发展方向,做好学院学科发展顶层设计。三是加强学科团队建设,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既注重引进人才,又注重加强现有教师锻炼培养。四是立足实际,逐步探索适合学院发展特点的团队建设与管理机制。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