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召开教学座谈会

    2013-05-10 09:53:09           浏览数:0

      5月9日,园艺学院在生物楼N306资料室召开了教学座谈会。座谈会主要是为了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听取学生对教学的意见和建议,从而加强完善学校、学院教学水平。会议由学院教学秘书吴礽超主持,教务处和法华、教学督导王彩虹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大家就课堂教学、实验实践教学、课程实习、创新教育、创业教育以及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展开了讨论,同学们踊跃发言,对学院的教学实习、设施专业的测量仪器、学院专业课教育、选修课制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吴老师、和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做出了详细的解答。随后,三位老师针对大一学生的大类分流给予了专业性指导。
      最后,吴秘书指出,学院将认真采纳同学们好的建议,不断完善我院教学管理和服务水平。同时她鼓励学生们珍惜四年的大学生活,努力学习,为将来的幸福生活铺就道路。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