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来了!首席专家为广大茶农送科技大餐

    2019-03-15 22:04:08           浏览数:0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为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结合全省万名科技人员下乡活动的开展,3月13日,县农业农村局邀请泰山学者、山东省茶叶创新团队首席专家、青岛农业大学丁兆堂教授,来我县举办春季茶园管理技术暨生态茶园建设培训班。丁教授是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山东省有突出贡献专家,是我省茶叶科技创新及推广方面的领军人物。

  培训班由县农业农村局局长王孝军主持,市茶技中心主任郭常青、市茶科所研究员丁仕波出席培训班。各乡镇农技人员、凯阳农业公司、茶业经营主体、植茶户等共300余人参加培训。

  丁兆堂教授结合我县茶园实际及茶农需求,重点就春季茶园管理和生态茶园建设关键技术等进行细致讲解。教授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生动有趣、声情并茂的授课,为广大茶农朋友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培训结束后,很多茶农意犹未尽,带着对知识技术的渴求,纷纷与丁教授现场互动,教授认真解答茶农提问,并提出高含金量的意见建议,得到茶农的一致好评。

  本次培训,是在春季茶园管理的关键时节,面向基层农技人员和广大茶农开展的有针对性和实用性的技术培训,是深入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万名科技人员下乡”活动的缩影,对实现乡村振兴,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具有重要意义。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