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蒲公英党员先锋小组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19-06-24 10:05:42 来源:园艺学院          浏览数:0

  6月20日,青岛农业大学园艺学院于生物楼会议室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蒲公英”党员先锋小组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园艺学院党委书记隋成竹,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春晓,团委书记刘燕杰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各位毕业生党员依次分享了自己的感想以及毕业后的发展规划、学院建设、学生工作、党建活动等方面的意见建议。随后,隋成竹对在座学生党员大学四年以来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提出四点建议:一、提高自身的政治站位,强化党员意识。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大家在工作、学习方面,一定不能忘记自己的身份,在党言党、在党忧党,要时刻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二、强化使命意识,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来无论在哪里、从事什么工作,都要不忘初心,牢记自己作为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三、强化感恩意识,作为毕业生党员应当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起好带头作用,积极作为,回报那些关心、关注过自己的父母、老师和母校,感谢党组织的培养;四、强化奋斗意识,继续保持在校期间的良好学习态度,始终保持那种拼搏奋斗、追求上进的精神。

  会议最后,与会老师为毕业生学生党员们送去了真挚祝福,感谢大家对园艺学院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勿忘党员使命,永葆初心,前程似锦。并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关注学院的发展。

责任编辑:刘畅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