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园艺学院举行“励志自强,感恩诚信”主题演讲比赛

    2019-06-24 09:47:53 来源:园艺学院          浏览数:0

  6月12日,青岛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在生物楼系办会议室举行“励志自强,感恩诚信”主题演讲比赛初赛。

  演讲内容以大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为主。每位选手的时间限制在七分钟内。比赛过程中,园艺1801班李敏引用墨翟的“志不强者智不达,言不信者行不果”来表明自己的观点,即大学生应当励志自强、懂得感恩、讲求诚信。设施1801班王菲在演讲中谈到:“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将鼓起生活的勇气,扬起生命的风帆,自强不息,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比赛精彩激烈,最终李敏凭《做励志自强、感恩诚信的大学生》和王菲以《资助梦想,扬帆起航》获奖。

  本次演讲比赛,向广大学生宣传了励志自强,感恩诚信的品质,对提高同学们征信意识、金融意识、风险意识、法律意识,树立正确的消费观、荣辱观、价值观有重要意义。此次活动由青岛农业大学学生工作部主办,青岛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承办,园艺学院组织大学生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刘畅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