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园艺学院组织观看新闻联播关于习近平给涉农高校的回信

    2019-09-20 09:53:40 作者:马文哲 来源:园艺学院          浏览数:0

  9月7日,青岛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生通过多种途径、多种形式于会议室、宿舍区,观看新闻联播关于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新时代,农村是充满希望的田野,是干事创业的舞台》。

  观看过程中,大家认真学习并做好记录。会后,学院党委书记隋成竹就此次习近平的回信的历史背景向大家做出介绍,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立足当下,要有鸿鹄之志。接着,学院教学秘书吴礽超通过说明农业发展的进展、成就与前景,向同学们提出建立专业自信的重要性。随后,党委副书记王春晓对此次观看内容进行概括总结。

  最后,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发表了自身感想,并作深入交流,纷纷表示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备受鼓舞,并更加坚定了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矢志奋斗的决心。学生党员代表设施1601班李文杰说道:“习近平总书记在信中强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 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农村现代化建设离不开科技,而科技又离不开人才,为实现农业现代化,我们青年一代应该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真正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农业生产当中去,为祖国的三农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学生干部代表李传震分享道:“作为农学专业的学生,我对农业学科今后的发展非常有信心,我坚信在不久的将来农业高科技化、农民高水平化将会逐步实现,而我们就是实现这一切的主力军、先锋队。”
 

 
 
 

编辑:王洁

责任编辑:刘畅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