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全国蔬菜质量标准中心付乐启一行到访园艺学院

    2020-01-07 15:59:49 作者:贾乐松 王洁 来源:园艺学院          浏览数:0

  1月3日,全国蔬菜质量标准中心付乐启一行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园艺学院交流访问。院长张忠华会见了来访客人一行并座谈交流,植物医学学院院长刘同先、副院长赵洪海、 褚栋出席,园艺学院、植物医学学院以及资源与环境学院部分专业老师参加座谈。

  会议伊始,张忠华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园艺学院和植物医学学院的大体研究内容以及参加座谈的各位老师的研究方向。随后,全国蔬菜质量标准中心的各位专家通过宣传片和幻灯片讲解的方式从功能定位、目标愿景、主要任务和工作机制等方面汇报了标准中心开展的各项工作。

  张忠华指出,双方在蔬菜育种方面、设施农业标准方面、蔬菜品质与质量安全方面有对接工作的可能,并提出了加强双方合作的希望。会议中,双方就蔬菜的安全评估与预警破题以及蔬菜质量标准方面展开讨论交流,各位专业老师从自己的研究领域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并围绕设施结构、水肥管理、农药用量、外来物种等理论对蔬菜品质标准的制定展开深入讨论。

  本次交流研讨会的举行,为双方开展工作交流提供了平台,对日后工作的开展有着指导性意义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