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园艺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集中学习暨座谈交流会

    2021-07-09 14:54:17           浏览数:0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建党精神,庚续红色血脉,7月1日下午,园艺学院于生物楼N306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集中学习暨座谈交流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学习会,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隋成竹主持。

  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望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伟大道路、创造伟大事业、取得伟大成就的辉煌历程,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和政治品格,坚定表明了前进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争取更大光荣的决心和信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望了光辉历史、擘画了光明未来,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肩负起立德树人、强农兴农使命,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座谈交流中,教工党员代表分别就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第一党支部支部宣传委员刘建龙说,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一名涉农高校的人民教师,要不断肩负起立德树人、强农兴农的使命,继续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不断引导学生珍惜韶华、直面困难,为培养新时代三农工作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第二党支部书记史宇亮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要深入贯彻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园艺、服务三农,不断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第三党支部教工党员、泰山学者丁兆堂谈到,要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努力做一名有家国情怀、走在时间前列、勇于登攀高峰的高校教师与科研工作者。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通过此次学习与座谈交流会,学院广大教职工回望了党的百年历程,坚定了继续弘扬与践行伟大建党精神的信心与决心,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