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园艺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百伯瑞奖学金评定工作

    2021-11-25 20:11:30 来源:园艺学院          浏览数:0

  为鼓励园艺学院的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同时加强校企合作,吸引优秀毕业生走向企业,园艺学院于11月24日开展2020-2021学年百伯瑞奖学金评定会议,会议由辅导员赵健主持。

  根据青岛农业大学园艺学院、青岛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和北京百伯瑞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的“百伯瑞奖学金”三方协议书,有意向并且符合申请条件的同学需先在班级内进行民主推荐,最终推荐出一名同学参加学院评选。由学院组织PPT汇报,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对参评学生进行评定。学院将组织评审小组对参评学生进行评定,获奖名单将在学院公告栏进行三天的公示。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