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园艺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22-11-22 20:42:08 来源:园艺学院          浏览数:0

  为强化理想信念和纪律规矩,11月18日,园艺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隋成竹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与办公室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有关内容,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海涛同志领学。通过学习,大家对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不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等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把握。

  集体学习后,学院党委书记隋成竹面向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廉政谈话。谈话围绕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互相团结协作、坚持求真务实、转变工作作风等内容展开。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时刻与中央省委保持一致,和学校党委保持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深刻领悟“两不确立”决定性意义。二要树立大局意识,凡事以大局为重,主动思考谋划,强化服务意识,强化纪律规矩,把“今天的事情今天办”当做工作信条,做到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三要注重团结协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形成工作合力。四要坚持求真务实,认真落实严、真、细、实、快的工作风格。五要深入转变工作作风,注重提高工作效率、标准、质量,强化工作程序管理和纪律规矩,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把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要求落实到工作中的每个环节。

  会议对学院今后阶段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安排部署。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