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园艺学院举行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9-08-31 18:16:30 作者:马文哲 来源:园艺学院          浏览数:0

  为加强新生家长对学院概况、学生工作以及教学工作的了解,8月31日,青岛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在生物楼会议室举行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会议由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春晓主持。

  本次见面会分为四个环节,分别从学院概况介绍、学生工作、教学工作、交流讨论四个方面展开。学院团委书记刘燕杰、教学秘礽超、辅导员马文哲、2019级新生班主任以及部分新生家长参加此次见面会。

  在新生家长观看完学校宣传片和学院宣传片后,王春晓书记向家长们介绍了新生班主任,并从学院历史、师资力量和专业设置三个方面对学院概况进行介绍,使家长对学院的了解更为深入。

  随后,团委书记刘燕杰从学生奖助系统、心理健康、文体活动、社会实践等六个方面向家长们一一介绍,并向家长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督促新生勤奋刻苦,充实大学生活;二是要关注新生心理状况,多与孩子沟通交流;三是鼓励新生锻炼自己,提升个人能力。

  接着,教学秘书吴礽超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学业发展和管理方法向家长进行了经验交流。吴礽超详细讲解了学校学费收取问题,向家长强调了新生努力学习和做好未来规划的重要性。在介绍最后,吴老师向家长提出倡议:“我希望家长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督促孩子努力学习,使他们可以进入一个更好的平台。”

  最后,家长提出了军训、考研、就业以及同学隔阂处理等问题,对于家长们提出的疑问,老师们一一进行解疑答惑,让家长们放心孩子在学校里的成长与发展。此次新生家长见面会,使家长对学院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搭建起家长与学校沟通交流的桥梁,坚定了家长对学生未来发展的信心。

 
 

责任编辑:王洁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