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园艺学院迎接看望返校学子

    2020-05-29 15:51:55 来源:园艺学院          浏览数:0

  5月28日,青岛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迎来了省内返校的本科毕业生和研一研二的园艺学子,学院党委书记隋成竹、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春晓以及辅导员、班主任在东苑校门口迎接返校同学,及时了解学生返校的相关情况,叮嘱返校学子做好个人防护及宿舍通风消杀工作。

  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返校学生通过核验返校电子凭证、行李消杀、测量体温、登记返校信息、签署承诺书、手部消毒等流程后,返回寝室,所有返校环节十分流畅,井然有序。

  28日晚,学院领导及老师走访了返校学生宿舍,对顺利返校学生表示欢迎,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学生返校过程、居家在线学习情况,以及到校后的生活安排等。学院领导及老师感谢大家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充分理解和全力配合,

  学院领导及老师对返校学生表示热烈欢迎,进一步了解学生的相关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返校方式、返校后安排、毕业设计进度、就业等情况,叮嘱同学们要珍惜时光,刻苦学习,增强防疫意识,做到防疫与学习“两不误”,“同学们生活和学习上遇到什么问题,及时向辅导员和学院反映,学院一定想尽办法解决。”

  为了迎接学子们平安返校,学院前期精心筹备、严密落实、多次演练、定时消毒,做足了充分的准备,欢迎学生返校的立牌和标语、从校门口就开始张贴的地面引导标识、随处可见的温馨提示和防疫知识、随时待命的校医院医护、消毒免洗洗手液、食堂座椅上的封条、分发到每个寝室的消毒用品,还有“攻略十足”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后勤服务指南》和《校园日常防控一本通》等,无处不体现着学院的温暖和贴心。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