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园艺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为了和平》纪录片

    2020-12-25 09:54:36 作者:赵健 来源:园艺学院          浏览数: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2月17日,园艺学院于生物楼N306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大型纪录片《为了和平》,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纪录片《为了和平》采用史论结合、故事表达的叙述方式,回顾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光辉历程,生动展现了中国人民同仇敌忾、众志成城的家国情怀,深刻反映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精神,集中展示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

  观看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安宁的学习环境是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今后,一定要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不忘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牢记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与可靠接班人的使命,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凝聚起青春力量。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