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园艺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2019-08-29 17:09:58 作者:马文哲 来源:园艺学院          浏览数:0

  8月29日下午,园艺学院于生物楼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隋成竹,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春晓及全体班主任参会。

  首先,王春晓对新学期班主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做好思想引领工作,要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意识形态教育。二、要抓好学风建设,加强学生学业指导,对低年级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对高年级学生做好就业指导。三、要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学生的人身安全与心理健康安全,要深入学生宿舍,深入班级了解学生动态。确保班主任与班级干部、学生之间的沟通畅通。随后,王春晓对迎新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

  最后,隋成竹强调,班主任要加强责任意识,在工作中时刻保持责任感,使命感。他对全体班主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坚定理想信念,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要有仁爱之心和扎实的学识。要将学生培养成才,做学生的人生导师和引路人。二是加强班级凝聚力、向心力,充分发挥好学生骨干的作用,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三是积极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做好意识形态责任落实相关工作,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四个自信”,将专业化思想教育融入到日常管理工作中。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