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园艺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21-06-10 18:17:48           浏览数:0

  为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6月7日,园艺学院党委于生物楼会议室举行了毕业生党员座谈会。会议由园艺学院团委书记刘燕杰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隋成竹、辅导员赵健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纷纷感谢学校和学院多年以来的关心培养,大家根据自己的求学历程,结合实际提出了关于学院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内容涉及到实验实践教学内容设置;专业课程与实践的结合;教学方式方法改革;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互动;加强对考研同学的指导,让其更加明确努力目标和方向;增强研究生课程的实践针对性,丰富研究生第二课堂活动,加强学院之间的交流等。

  隋成竹对各位毕业生党员的意见建议以及在校期间为学院发展做出的积极努力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走出校门之后,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把良好的校风院风带到新的岗位上去,为强农兴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