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园艺学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2021年度工作计划交流会

    2021-01-18 19:04:37 来源:园艺学院          浏览数:0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1月14日至15日,园艺学院于生物楼N306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2021年度工作计划交流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交流会,交流会由学院副院长张新富和副院长程斐主持。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团委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和全体教职工分别就2020年学院党建、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和办公室工作完成情况、主要成绩和存在不足及2021年工作计划与措施进行了汇报交流。

  学院院长张忠华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在努力克服新冠肺炎所带来的种种不利影响下,学院全体教职工迎难而上,砥砺前行,在学科建设、科研发展、博士点申报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发展,2021年全体教职工应顺势而上,再创新高。对此,他从三方面提出要求:一是2021年学院各项工作中,要补短板,要在学习领会相关政策文件方面更加深刻、更加精准,推进学科内涵建设任务落实更加到位,主动思考推进学科建设的认识更加到位,要推动各专业工作的推进更加平衡。二是要准确把握2021年学院在“双一流”建设方面面临的形势,制定好发展策略和方法。落实、落实、再落实,实干、实干、再实干;三是要做到深入学习文件、深刻领会内涵,着眼园艺学科发展前沿,推动工作创新,立足于完善规章制度、打造特色品牌。

  学院党委书记隋成竹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交流会既是工作总结会、部署会,也是交流会、推进会,更是动员会。并从四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坚持党建统领,突出工作重点,增强发展动力;三是强化宗旨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四是强化纪律建设,加强日常监督,为发展保驾护航,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党的100周年华诞和学校70周年华诞而献礼。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