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7-01-12 17:04:39           浏览数:0

  1月10日,园艺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党委领导班子和成员民主生活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军国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及院长王然、副院长王富参加了会议。

  在召开民主生活会前,学院党委通过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总结工作的同时认真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整改措施,在此基础上形成了对照检查材料。

  此次民主生活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培利从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和发挥作用合格四个方面出发,联系班子和个人工作实际,认真的开展了自我批评,从中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春晓结合自己的工作进行认真的查摆,重点查找了自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整改措施。与会成员结合领导班子、刘书记和王书记的自查报告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刘书记和王书记也对批评意见做了表态,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增强班子和个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团结协作,更好的服务学院发展。

  刘军国副校长对园艺学院党委的工作给与了高度肯定,并结合校党委的工作安排,对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班子成员统筹谋划的能力。二是要认真抓好问题整改环节,做到让师生满意。三是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精神,党员干部要在各方面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四是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融合。五是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的责任。六是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并重点提到了寒假期间的学生安全管理工作。

  会议最后,刘培利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将围绕校党委的中心工作,认真踏实的做好各项工作,更好的推动学院的发展。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