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召开党员大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17-05-20 13:15:33           浏览数:0

    根据校党委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总体部署,5月1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生物楼N306隆重举行。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军国,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吕玉亭应邀出席大会,对换届选举工作进行指导和监督。学院党委书记刘培利、党委副书记王春晓、副院长王永章出席会议,学院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春晓主持。

    会上,全体与会成员起立,奏唱国歌。吕玉亭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党员大会的批复》。

    刘培利代表园艺学院上一届委员会做了题为《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 努力开创学院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园艺学院党委在近五年的任期中,以“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目标,严格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在党建、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学生工作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绩。

    报告回顾和总结了上届委员会的工作。一是坚持“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的理念,服务学院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学院党委、党支部和党员的“三大作用”,始终突出党建工作的政治性、群众性、实践性、创新性,深入思考和研究学院发展中的关键问题,广泛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共谋学院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二是紧抓教学工作,始终遵循“以教学质量为生命线”的教育教学理念,着力提升教学水平及人才培养质量,教学改革逐步深化,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三是坚持“以学风建设为重点,加强学生创新意识教育,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工作方针,采取有效措施倡导优良学风,引导学生做到教学统一、知行统一,学生工作成绩突出。四是积极开展社会科技服务活动,教师在农业生产和科技服务第一线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报告结合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三方面的工作经验:一是严格履行岗位职责,严抓政策、制度落实;二是党委成员要勇于担当,严抓党风廉政建设;三是重视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的结合,强化服务意识。

    报告强调了今后学院发展的主要任务:一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学院教师的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为学院的学科建设提供人才保障;二是加强学生的教育管理,进一步提升学风建设水平;三是加强党的自身建设,深入落实“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目标。

    与会正式党员以党支部为单位对工作报告展开了讨论,并一致通过了工作报告。会上介绍了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的产生过程和基本情况,宣读并通过了选举办法,按照规定程序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刘培利、王春晓、王永章、张玉刚、刘燕杰当选园艺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王春晓宣读了《关于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与会正式党员表决通过了决议。
   
大会在《国际歌》的旋律中胜利闭幕。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