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设施1601班捐赠班集体奖学金爱心助学

    2020-06-23 17:14:32 来源:园艺学院          浏览数:0

  6月17日,青岛农业大学园艺学院举行“设施1601班爱心助学基金”设立仪式,园艺学院党委书记、设施1601班班主任隋成竹,院长张忠华,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王春晓以及设施1601班的同学代表参加此次仪式。

  设施1601班级曾获评省优秀先进班集体,校先进班级、活力团支部、红旗团支部等荣誉称号,捐赠的爱心助学基金由设施1601班班集体荣誉奖学金组成,班级同学一致赞同在离校前作为礼物留给母校和学院,将爱心传递给学弟学妹,以帮助园艺学院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学子顺利完成学业。

  会议伊始,学生党员、省优秀学生干部、五四青年标兵、设施1601班团支书李文杰作为班级代表,介绍了助学基金的设立初衷:爱心助学基金是我们全班同学的想法和心愿,希望能够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向学弟学妹传递正能量,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表达对母校的感谢,留下思念的寄托。随后,园艺学院院长张忠华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
    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设施1601班班主任隋成竹发表讲话指出,设施1601班作为优秀班级有着良好的班风和较强的凝聚力,助学基金的捐赠展现了园艺学子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作为班主任,他对班级同学高尚的情怀感到高兴和自豪。隋书记提出,学院将会把这份心意传递给每一名园艺学子,并激励他们成长成才。随后,他强调,希望设施1601班级同学能够传承母校优良传统,牢记学院老师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担当社会责任,弘扬积极向上的精神力量,做最好的自己。

  接着,张忠华院长代表学院对设施1601班级表示感谢,对班级同学大学四年来的优秀成绩表示肯定。他向设施1601班级同学表达了毕业祝福,并以自身经历为例,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艰苦奋斗,在逆境中成长,磨炼优秀品质;二是合理选择职业岗位,重视职业发展空间,提高团队合作意识;三是培养成长型思维,保持学习进步心态,激发自身潜力,做一个对社会有价值的人。最后,王春晓再次向设施1601班级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全体同学能做好全院毕业生的表率,安全文明离校,留母校清新舍区,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本次爱心助学基金的设立,弘扬了正能量,激发了学院在校同学努力学习、拼搏进取的动力,更体现了园艺学子对学院深深的感恩之心和对母校的的热爱之情。园艺学院学子在得知设施1601班级捐赠爱心助学基金后,纷纷表示被他们的真诚和对母校深切的情怀所感动,学长学姐不忘学院的栽培,在离校之前仍心系母校的发展,尽自己所能为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和典范。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