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举办开学第一课暨考研复试培训交流会

    2021-03-11 09:48:55 来源:园艺学院          浏览数:0

  为帮助考研学生积极应对考研复试,解决复试准备阶段的困难与疑惑,更加从容地迎接考研复试。3月10日上午,园艺学院于生物楼N306会议室举办开学第一课暨考研复试交流会。园艺学院王永章教授,团委书记刘燕杰,辅导员赵健与大四考研学生参加此次交流会,交流会由刘燕杰主持。

  会上王永章教授从2021年考研形势、考研具体事项以及考研复试等五个方面展开讲解。首先,王永章分析了今年的考研形势,希望同学们能够以认真的态度对待此次复试,接着介绍了2021年招生划区的情况,具体介绍了研究生招生种类、研究生考试国家线、研究生录取规则、研究生调剂等2021年的新形势、新变化,并提醒同学们注意这次专业课考试线上考试和线上复试同时进行。最后,王永章教授谈了一下同学们比较关心的其他问题,他鼓励同学们要以谦虚谨慎从容的心态应对复试,并为他们送上美好的祝愿。

  通过此次交流会,学院师生进行了一次细致的交流,考研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无微不至的关怀,并坚信在考研的激烈竞争中定会上岸。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