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举行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8-10-31 18:37:03 来源:园艺学院          浏览数:0

  10月29日,青岛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召开了“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和2018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园艺学院党委书记刘培利出席并做《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首先在思想上入党》的专题讲座,会议由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春晓主持,辅导员宋颖芳、马文哲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刘培利首先由“党是什么样的党”问题切入,围绕“为什么要加入党”、“党的历程”和“权利与义务”三个方面明确指出作为党员的责任与义务。他强调:加入党组织可以接受更好的培训与教育。上好党课首先要将教材弄懂,要在实践中学习,大家要努力学习“雷锋的钉子精神”、“干一行爱一行”和“愚公移山”的精神实质。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都要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工作上要时刻走在别人前面,在学习和生活上也要起到带头作用,要自觉遵守各种规章制度,要深刻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后,刘培利对大家提出了要求与希望,希望大家除了学习知识之外,要树立共产主义信仰,锻炼自身意志。希望大家可以通过此次培训,成为更好的自己。

  最后王春晓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要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好好学习,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党员。”

  通过此次学习,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首先要在思想上入党,向优秀的党员学习。入党不是荣誉而是责任与义务,要不断地学习党的知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